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第二届世界纺织服装教育大会顺利召开,王庆运副会长率团参加

2022-11-22 11:13:50 作者 : manager 浏览 : 评论

       2022年11月19日,第二届世界纺织服装教育大会在天津工业大学顺利开幕。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天津工业大学承办,并得到了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等单位支持。国际纺织制造商联合会主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监事会副监事长、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孙晓音、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倪阳生,天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沈江和常务副校长陈莉,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副会长、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王庆运先生等4800余位国内外纺织服装教育专家学者和行业同仁通过线上、线下出席会议,会议通过科研云平台在线直播,直播点击量超10万次。

 第二届世界纺织服装教育大会线下会场合影

 

       11月19日上午,行业专家众星云集,围绕着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职业教育及继续教育进行讨论,并且就“纺织服装教育现状及发展趋势”“纺织服装教育国际化”“纺织服装人才培养模式”及“纺织服装教育教学改革”等研究领域展开深度交流,会议报告精彩纷呈。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新任会长倪阳生先生与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副会长王庆运先生的合影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先生主持会议

 

天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沈江致欢迎辞

 “新工科”背景下一流工程技术人才培养的改革与实践

天津工业大学 陈莉 常务副校长

       

       11月19日下午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理事会会议如期开展,主要针对2022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学会负责人变更选举、“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部分获奖项目交流、院校课程思政建设交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情况交流、“1+X”证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陆锦军主持分论坛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石静女士做学术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纪晓峰先生讲话

 

 此次会议真正分享了纺织服装教育先进理念,对于搭建纺织服装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提升我国纺织服装教育国际影响力,促进国际纺织服装教育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