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击剑考级】每一次的成长都留下印记(图文)

2021-10-06 03:54:38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考级当天:
    考级内容的具体顺序为体能测试、理论知识和击剑技术,考级当天,小剑客们在前台进行登记并领取考级表后,于考级开始前15分钟向考官上交考级表,并做好热身准备,整个考级现场小剑客们都很专注、认真地按照考级内容完成考核指标,紧张、好奇且期待的神情出现在小剑客们的脸上。
 
 
为什么要参加考级?
 
   为什么会注重考级这项活动呢?或者说,学击剑,为什么一定要考级?
   其实,考级的最终目标,是衡量与检验这段时间内小剑客的学习成果,增强小剑客们的自信心,同时在击剑的学习过程中不断树立目标,塑造孩子的竞争意识从而提高学习击剑的热情与动力,击剑考级也为小剑客们在漫长的击剑学习中,带来“兴奋点”,以“考级”的形式来驱散长时间训练所带来的疲惫与懈怠感。

 

小剑客们在进行体能测试

 
击剑考级为什么设置不同等级?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基础很重要,学习击剑的过程中是有一定规律的,小剑客们需要打好基础,循序渐进,参加相应级别的考级检验,由专业的教练员担任考官给出综合评价,这也有利于教练们在学员的身上找到问题,改正问题,进行提高和完善。
    推崇与关注击剑考级的目的在于,它不仅仅是对小剑客、教练的学习、教学成果的检验,更是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为每一次孩子的成长带来印记。现在国家与重点学校都越来越重视学生们的整体素质,特别是特长生,专业、扎实、系统性的学习一门体育运动已经变得更加重要与必要。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它是国内目前较权威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职业素养,从少儿抓起。为更好地发挥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org。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