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少儿漫画考级大纲(图文)

2021-10-08 20:02:16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米老鼠 美国 沃尔特·迪士尼(1901-1966)
 
    漫画作为一种绘画艺术形式,具有其他绘画形式所共有的普遍规律,而作为一个独特的绘画门类,它又具有自身的个性特点。因此,漫画考级既要考核考级者对绘画基本规律的把握能力,又要考核其对漫画专业内容的掌握程度。
当今,漫画艺术呈现一种迅猛发展态势,漫画产业作为文化产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日益彰显出蓬勃的生机。漫画艺术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许多漫画爱好者因为喜爱而开始学习漫画,从学龄前的儿童到青少年以至成年人都参与其中,充分体现了漫画作为一门大众艺术的特点。少年儿童的涂鸦作品天真烂漫、色彩丰富、率性自然,具有独特的表达意趣,通常称之为儿童画。儿童画概念更多地体现了年龄特点,而不是绘画专业界定。由于绝大多数儿童画作品是以卡通漫画形式来表现的。
    漫画种类丰富,技法多种多样,由于大多数漫画爱好者是通过自学的方式学习漫画,往往难以对自己的实际水平有一个全面科学的认识和判断,势必会限制自身水平的提高。参加漫画考级,可以通过一个相对完善科学的评判体系来对考级者的漫画艺术水平进行测评,使考级者更加充分地了解自己的创作状态,从而使自身水平得到提高。开展漫画考级有利于激发漫画创作者的热情,普及漫画这一艺术形式,以考促学,以考促教,使更多的人参与到漫画创作中来,提高民族漫画的整体创作水平,进而推动中国漫画以及动画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JYPC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它是国内目前较权威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职业素养,从少儿抓起。为更好地发挥JYPC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org。
少儿考级网:www.sekjw.com。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